project logo

Mapnik

地图渲染引擎

  Mapnik 是一个渲染精美地图的工具包,其清晰的匀称柔性图形边缘的实现依赖于高质量的抗锯齿形图形、智能标签定位,和可扩展的SVG标记。众所周知,mapnik常用于渲染 Open Street Map 的主要地图图层。

  Mapnik 通常被嵌入在 Python 应用程序中,用于在网络上发布地图。最近 Mapnik 被扩展,也用来绘制高分辨率的纸质地图。

screenshot

  Mapnik的地理对象集合(地图、图层、数据源、特征、地理几何)和系统库不依赖于 GUI 窗口模型系统,可以部署在任何服务环境下。它可以在多线程环境下很好的运行,起始目标面向 Web 应用开发,但不限于此。

  高层次的Python绑定(boost.python库)支持快速应用程序开发,支持zope3和django等。

  Mapnik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。大多数 linux 具有软件代码包,而Mac OS X 和 MS Windows 常采用安装程序。

详情请见

网站: http://www.mapnik.org/

版权: LGPL (GNU Lesser General Public Licence)

软件版本: 0.7.1

支持平台: Windows, Linux, Mac

API接口: C++, Python

快速入门

Copyright & Disclaimer